我推就是坠棒der

小号|麦团全员吹|妮可罗宾我老婆|拒绝tag小👮

「 阮正东 x 尤佳期 」


“佳期,终于等到你回家。”


他说:“我这辈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辈子我一定会等着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点遇见你。”


他和她约定了一百年,她不会变,她会一直记得,一直记得,一百年。


——————

童年偶像剧中唯一的意难平

想剪一个这对生生世世都在一起的视频,让他们从孟龙潭和东方白起就无缘相守,来到现世的韩东杰最终只能看着谢福安嫁给别人,直到阮正东与尤佳期经历的生离死别,他保证下辈子他一定会比所有人都要早,他会等着她

(不是磕演员,我只是喜欢佳期如梦里的这对而已

评论
热度 ( 6 )

© 我推就是坠棒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