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就是坠棒der

小号|麦团全员吹|妮可罗宾我老婆|拒绝tag小👮

捏了一下我心目中的希腊神话角色,小时候看奥林匹斯星传和希腊神话译本就很喜欢里面的故事(虽然很黄暴…

图里分别为主神三兄弟与他们的正妻:宙斯,赫拉,波塞冬,安菲特里忒,哈德斯,珀尔塞弗涅

宙斯老司机老色批不用多说了,私心是这三兄弟里波塞冬最搞笑最不正经,宙斯虽然不正经但身为众神之首的威严还是在的,哈德斯作一直是我在这三兄弟里最喜欢的,可能主要还是因为他冥王的身份吧,不过比起他们我更喜欢他们的老婆…

赫拉是奥林匹斯众神中地位最高的天后也是宙斯唯一的正妻,她也是唯一能与宙斯分享他的权利与尊荣的神

安菲特里忒是经常被视作与波塞冬同等的海洋统治者而与他并列出现,很少以波塞冬的妻子出现

珀尔塞弗涅和哈德斯的故事简直有太多翻版了,其中好多都是霸道总裁套路(ughhh)但实际上就是哈德斯拐了自己侄女做老婆…加上珀尔塞弗涅本身貌美,又是丰产女神所以让她看起来更年轻一些(然而她依然是霸气的冥后,想想她对哈德斯的情人们做出的惩罚hhh


评论 ( 11 )
热度 ( 324 )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推就是坠棒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