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就是坠棒der

小号|麦团全员吹|妮可罗宾我老婆|拒绝tag小👮

Taz在电影《沸点》里的倾情演出,这部是使用了一镜到底的餐饮类电影

IMDB评分73,烂番茄专业影评得分98%,观众评分是76%

他在里面扮演调酒师/酒保Billy,不是主要角色但是整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就很flirtatious,而且站在人群堆里他竟然是最好看的那个(可能只是我自带滤镜…)但这角色和女生调情的时候真是太可爱了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光是Taz Skylar的扮相就可以代餐厨子了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推就是坠棒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