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就是坠棒der

小号|麦团全员吹|妮可罗宾我老婆|拒绝tag小👮

图片顺序分别是赫尔墨斯,阿波罗,迪俄尼索斯,厄洛斯,普绪克,维纳斯,阿瑞斯,阿尔忒弥斯,还有雅典娜

赫尔墨斯,阿波罗和迪俄尼索斯三人被称为brothers of pleasure,三个人集爱情,美貌,音乐和美酒于一身(而且说到底他们三个,尤其是阿波罗和赫尔墨斯是迷妹最多的

厄洛斯因为被奥林匹斯星传影响很深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就是粉头发的

阿波罗和阿尔忒弥斯这俩兄妹(有的版本是姐弟)一个是太阳的金黄,一个是月亮的银灰

然后就是维纳斯和阿瑞斯(厄洛斯的老爹妈…

——————

捏脸发出来主要目的还是自娱自乐,如果你有不同的观点那也无所谓,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没有哪个神是完全贴合每个人的想象的,众多影视剧里也没有完全重复的神的形象。但是如果你的观点很粗鲁,非要因为皮肤颜色或者皮肤状态来body shaming有如蓝猫淘气三千问一样非要在评论区里舞的话,麻烦离开评论区自己去捏一个你自己喜欢的形象。我笑死了,都2022年了怎么攻击body shaming的人还这么多,没经历过九年义务教育?

评论 ( 25 )
热度 ( 1216 )
  1. 共1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推就是坠棒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