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就是坠棒der

小号|麦团全员吹|妮可罗宾我老婆|拒绝tag小👮

推一波这个频道

好几年前我刚关注的时候还只有个预告片,不过因为所有作画都是一个人在弄所以进度很慢,但我感觉这种希腊神话人物+动画设定确实蛮有趣的,主角是导致金苹果之争的Eris,他们1月27日有新的一集,主讲回音Echo的故事

除了这个以外的希腊神话主体现代故事,应该也有人知道Lore Olympus那个漫画,主讲冥王夫妇的但是我个人不太喜欢(我阿波罗被黑惨了😭),画风其实很优秀但故事方面我觉得有点太霸总言情味了

讲冥王夫妇的我还看过一部叫Hades Holiday的漫画,我喜欢这部里他们两个的互动感(然而没完结作者跑了)

还有宙斯之血,目前只有一季,主讲宙斯众多私生子之一,剧情不做评论但是ost很棒

评论 ( 10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推就是坠棒der | Powered by LOFTER